关于2023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评选通知

2023-08-12

(电上组字[2023] 10号)

各参赛学校:

 

2023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组委会讨论决定今年继续评选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请各参赛学校配合组委会做好本次竞赛的优秀评选工作。

1) 优秀组织奖评选流程(对参赛学校的组织工作进行表彰)。

各参赛学校在2023920日之前将一份书面的竞赛总结(需教务处盖章)提交组委会秘书处,同时电子版发组委会秘书处邮箱:sjia@sjtu.edu.cn

学生体会若干份(学生签字)。

获奖参赛队的设计报告电子版收集汇总后发组委会秘书处邮箱。

竞赛期间,赛区组委会规定的在线监控能正常使用,无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组委会将根据竞赛总结报告、组委会在竞赛期间在线监控和巡视情况等组织评选,获奖学校,组委会将颁发奖牌。

2)优秀指导教师奖评选流程(对指导教师个人进行表彰)。

条件:参评教师必须是热心参与,并在赛前培训和指导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各参赛学校必须按照组委会分配的限额进行推荐。

填写优秀指导教师推荐表,必须由各学校教务处推荐和敲章。

请于2023920日之前将书面材料提交组委会秘书处(需教务处盖章),同时电子版发组委会秘书处邮箱:sjia@sjtu.edu.cn

被评上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的教师,组委会将颁发荣誉证书。

 

推荐表及竞赛总结需教务处盖章。

优秀组织奖获得学校,组委会将颁发奖牌;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的教师,组委会将颁发荣誉证书。

 

关于2023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评选通知(pdf盖章版)

附件1:2023年优秀指导教师推荐表

附件2:2023年各参赛学校优秀指导教师推荐名额分配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组委会

2023812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