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测评的通知

2023-08-06

(电上组字[2023] 07号)

 

关于组织本年度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测评的通知,望各参赛高校协助做好测评的组织工作。

189-11日上海赛区作品测评,采用现场测评的方式,各参赛队按照指定时间和地点到达测评现场。报到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东川路800号)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4号楼E谷大厅。

2、测评要求参赛队全员到场,现场报赛区编号并出示身份证或学生证核验身份,登记报到信息,如有特殊情况(如疾病)需开具相关证明,并将证明原件提交组委会,由现场测评专家组决定是否允许该队参加测评。

3、报到后前往指定学生休息室等待叫号(赛区编号)领取作品。作品领取后不得拆箱破坏封条,至测评现场后由测评专家发出开箱指令,拆箱组装调试,按照专家要求进行测评。

4、测评结束后,将作品交回作品领取处,确定重新封箱结束后方可离开现场。

5、特别提醒:测评当日任何细节处均不允许出现与学校及参赛队相关信息(如印有学校徽章或字样的衣物、背包等),否则按照违纪处理。

6、今年的企业奖项除“TI杯”外,另设“商络电子最佳作品奖”(A赛道、H赛道)各一项,“季丰电子最佳作品奖”(B+F赛道、E赛道)各一项。感谢德州仪器、南京商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上海季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对本届竞赛承办的大力支持!

7、所有题目按照题目要求携带必要仪表器材,需注意自行带入测评现场的所有仪表器材均不能出现学校、姓名等信息,否则按照违纪处理。

8、校园停车计时收费,费用请自理。

 

附件1:2023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评测安排

附件2:上海交通大学餐饮地图

 关于2023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测评的通知(盖章)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组织委员会

202386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