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进度安排

2023-03-29

(电上组字[2023] 01号 附件)

根据全国竞赛进度安排,结合上海赛区的工作,制定如下进度安排。

一、三月至五月

召开上海赛区组委会会议,讨论部署2023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竞赛的组织工作。

1、 各学校可根据《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命题原则及征题要求》开展征题工作。征题上报上海赛区组委会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25日,再由上海赛区组委会遴选汇总上报全国组委会。诚请各高校积极参与征题工作,将相应材料于截止时间之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上海赛区组委会秘书处。

2、 各学校做好参赛报名工作,5月25日之前,各参赛学校将本学校报名材料、竞赛场地等报上海赛区组委会秘书处,并缴付参赛报名费。具体事宜见报名通知。

二、六月至八月

1、  至竞赛开始前,各参赛学校可有组织地对参赛学生进行培训,但一般不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上海赛区组委会也将联合TI公司等开展赛区赛前培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  7月中/下旬,赛区组委会将择时召开上海赛区组织工作会议,传达全国竞赛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上海赛区的竞赛事宜,包括巡视安排、竞赛规则、竞赛期间的有关注意事项以及作品提交事宜等。

3、  7月26日(星期三),全国组委会公布《竞赛参考元器件及设备清单》。

4、  8月2日(星期三)早晨8:00时至8月5日(星期六)20:00时,举行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5、  8月6日(星期日)上午,各参赛学校将本校评奖作品统一送往组委会秘书处指定地点。具体事宜届时通知。

6、  8月6日(星期日)至8月12日(星期六)期间,赛区组委会组织评审工作,并召开上海赛区组委会会议,审批上海赛区评审结果,公布评审结果(初评)。

7、  8月14日(星期一)前,赛区组委会根据全国组委会的要求,将上海赛区推荐参加全国评审的优秀参赛队纸质材料报送全国竞赛组委会秘书处。

8、  8月14日(星期一)8:00 至15:00,赛区组委会按照全国组委会要求组织开展综合测评,当日完成测评工作。

9、  8月15日(星期二),赛区组委会将综合测评材料报送全国竞赛组委会秘书处。

10、8月18日(星期五)至8月27日(星期日),全国专家组评审工作会议召开。期间通过全国组委会网站,发布复评时间及名单。请各参赛学校予以关注,并注意接收赛区相关工作通知。

11、8月27日(星期日),全国组委会发布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评审结果(初评)公示;赛区组委会公布上海赛区评审正式结果。

三、九月至十二月

1、  9月10日(星期日)全国组委会公布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评审结果。

2、  9月24日(星期日)前,上海赛区各参赛学校请按照赛区要求,将本次竞赛的工作总结等相关材料报上海赛区组委会秘书处,作为本年度上海赛区“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的评选参考。“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将按规定程序(参赛学校提交书面材料、组委会开会评选)进行评审。

3、  10月下旬至11中旬的适当时间,召开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颁奖大会。上海赛区也将在适时举办上海赛区颁奖大会。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竞赛事务发布网址为:https://nuedc-sh.sjtu.edu.cn

有关上海赛区的通知以及竞赛有关事项都在网站公布,请各学校有关人员密切关注本网站。本次竞赛上海赛区承办单位为上海交通大学。为方便工作,秘书处办公地点设在上海交通大学。

秘书处联系人:孙佳

电话:021-54742868

手机:13651825795

电子邮件:sjia@sjtu.edu.cn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组委会秘书处

2023年3月29日

返回